產品質感 :磨砂顆粒狀
•肌膚亮澤度:★★★★
•潔淨度:★★★
•使用舒適度:★★★
•使用前後比較圖片:

這是使用前

DSC00039.JPG  

這是使用後

DSC07706.JPG 

採用來自亞馬遜雨林的卡姆果(Camu Camu Berry)
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,能夠增添肌膚光采、對抗自由基、
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和淡化色素沉澱

同時它還添加了許多天然成分有: 瓜地馬拉蘆薈、迦納乳油木果
秘魯巴西果油和尼加拉瓜芝麻籽…等,賦予鎮靜舒緩、保溼潤澤以及
強健肌膚的保養功效

說說這一次的使用心得囉~~雖然只有小小一包1.5ml~~

但是我覺得使用起來好像有點差別耶!

可能是維他命C的五大功效
功效一】增添肌膚光采
【功效二】保護肌膚,對抗會傷害肌膚的自由基
【功效三】立即的保養功效
【功效四】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【功效五】淡化色素沉澱

而且呢~我的皮膚算是有點敏感~~但是我使用後起來一點都不會讓肌膚不舒服耶!

而且他的味道淡淡的香~讓人更加的舒服!尤其我覺得使用完後~皮膚好像有亮了一

點說~~而且對於我的肌膚一點都不刺激!以前用到不好的磨砂乳都會過敏!但美體小

舖的東西一點都不會!我對美體小舖的產品有信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