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終於品嘗到馬玉山的產品了!對於它們家的產品,我真的是無法抵抗,愛死馬玉山囉^^

※品嚐產品: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六包※ 

內含【玉米牛奶燕麥片30g一包+蘑菇芝士燕麥片30g一包+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30g一包+榛果杏仁燕麥片30g一包+榛果巧克力燕麥片30g一包+黑芝麻牛奶燕麥片30g一包】

 

再天氣寒冷的時候,來一杯馬玉山牛奶麥片真的是在幸福不過了!

不多說^^就來介紹美味可口的馬玉山牛奶麥片~~

 

我喝的第一種口味是:玉米牛奶燕麥片



正面的包裝

背面是貼心的使用方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貼心撕口處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袋外設計有撕除切口相當便利唷

 試飲心得:喝起像玉米濃湯的口感一樣,只是多了燕麥的口感,六種口味我最愛的一種。

 

 成份:甜玉米粉(非基因改造),麥片(小麥粉、麥芽精粉、玉米澱粉、砂糖),植物油粉,馬鈴薯澱粉,澳洲全脂奶粉,海鹽,酵母粉,冰糖,燕麥片,洋蔥粉,ß-胡蘿蔔素,Q滑玉米片,洋香菜,胡椒粉,維生素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E),礦物質(鈣、鐵),胺基酸。

第二種喝的口味是:蘑菇芝士燕麥片



正面的包裝


裡面的內容物


試飲心得:一打開的香氣非常濃郁,起司味也撲鼻而來!喝起來非常順口,麥片跟蘑菇的顆粒漸漸分明!吃起來口感和味道都深受我喜愛。
 

成份:蘑菇粉,植物油粉,麥片(小麥粉、麥芽精粉、玉米澱粉、砂糖),燕麥片,帕瑪森起司粉,馬鈴薯澱粉,米精粉,脫脂奶粉,海鹽,冰糖,酵母粉,洋蔥粉,Q滑燕麥片,蘑菇丁,洋香菜,麥芽精粉,維生素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E),礦物質(鈣、鐵),胺基酸,胡椒粉。

第三種喝的口味是:榛果巧克力燕麥片



正面的包裝


試飲心得:一打開包裝就有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道,因為我非常喜愛吃巧克力所以對巧克力無法抗拒,加入開水泡起來之後,喝的口感非常濃郁整杯滿滿巧克力的味道!還有顆粒分明的麥片,真是絕配

 成份:低脂可可,榛果粉(木本堅果製品),植物油粉,冰糖,澳洲全脂奶粉,麥片(小麥粉、麥芽精粉、玉米澱粉、砂糖),燕麥片,Q滑燕麥片,麥芽精粉,維生素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E),礦物質(鈣、鐵),胺基酸。

第四種喝的口味是: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



正面的包裝



試飲心得:焦糖牛奶的口味,我非常的喜歡!因為焦糖的味道非常的濃郁!而且喝下去心情都好了起來~而且焦糖牛奶甜而不膩!非常的爽口!因為焦糖配麥片真是最好的組合囉!

成份:澳洲全脂奶粉,冰糖,麥片(小麥粉、麥芽精粉、玉米澱粉、砂糖),燕麥片,植物油粉,Q滑玉米片,麥芽精粉,焦糖口味,維生素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E),礦物質(鈣、鐵),胺基酸。

第五種喝的口味是:黑芝麻牛奶燕麥片



正面的包裝


試飲心得:黑芝麻對於女生很好!所以也是我熱愛的口味之一!黑芝麻喝起來非常的香!加上香醇牛奶跟麥片的組合!真是天生絕配!料真的很多~讓你非常有飽足感!
成份:黑芝麻,冰糖,麥片(小麥粉、麥芽精粉、玉米澱粉、砂糖),燕麥片,植物油粉,麥芽精粉,Q滑燕麥片,澳洲全脂奶粉,維生素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E),礦物質(鈣、鐵),胺基酸。

第六種喝的口味是:榛果杏仁燕麥片



正面的包裝



試飲心得:我本身很怕杏仁的味道!但是喝起來雖然沒有杏仁味道那麼重,但杏仁還是我不太能接受的口味!但是簡單來說,配上牛奶燕麥的杏仁還是有好喝一點唷!

 成份:純北杏仁豆粉,榛果粉(木本堅果製品),山藥,銀耳,澳洲全脂奶粉,玉米穀粉,核桃,冰糖,麥片(小麥粉、麥芽精粉、玉米澱粉、砂糖),燕麥片,Q滑玉米片,麥芽精粉,維生素(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E),礦物質(鈣、鐵),胺基酸,杏仁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