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很幸運這次可以獲得南洋美食達人邀請試吃,南洋美食是網路上客大力推薦的產品唷!!

因為它的料理方式非常的簡單方便,就算不會煮菜的人,應該也是輕而易舉唷!

試吃產品有:阿梅系列~海南雞飯醬田師傅系列咖哩雞醬 2種口味。

1111.jpg  

還仔細的附上了產品介紹和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,

讓不會做菜的我也可以輕鬆上手煮出美味咖哩。

田師傅咖哩醬,咖哩雞即煮醬料,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味唷。

 

DSC00521.JPGDSC00522.JPG  

這個就是我的完成品!!我的材料有【雞丁】【紅蘿蔔】【洋蔥】

嘿嘿嘿!配上濃郁的南洋咖哩雞!我看這根本就像是外面店面在賣的咖哩

 啦!這個風味是家人第一次品嚐,但是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捏!香香辣辣卻又

 滑嫩的南洋咖哩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,一下子一大鍋就被吃的差不多了,真的是銷路

 超好的,搭配上白飯超級下飯!就連我的姪子不敢吃辣的~都愛上了這個味道!謝謝南洋

咖哩達人!!!讓我們品嘗到不一樣的咖哩!!

非常感謝南洋咖哩達人的提供試吃機會

 

還有更多不同風味的咖哩醬和料理方式

http://hsunheng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