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這一次寄來的產品唷!!

DSC00070.JPG 

一瓶是魔法荳蔻痘痘修護調理凝膠~另一瓶是魔法荳蔻淨白調理霜

因為我是非常會長痘痘的人!生理期來長都是長超大顆的!讓我非常困擾~

剛好最近生理期來~~下巴長了超大顆~~我就擦了!魔法荳蔻痘痘修護調理凝膠

結果呢?那一顆大大痘痘~就消滅了~~超有效的~而且用起來一點都不刺激~~

再來說說另一罐魔法荳蔻淨白調理霜~因為我痘痘狠多~當然的痘疤也很多~~

但是我擦了魔法荳蔻淨白調理霜~的確效果有好一些~~雖然還不是超明顯!

但是效果有出來一點~感覺痘疤有比較但了一些!

至於我的男友~用了效果也跟我差不多~他說超有效的啦!推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