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試戴博士倫日拋隱形眼鏡,我配戴的度數是575,非常感謝痞客幫給我試用的機會!

DSC00390.JPG 

日拋的優點就是很乾淨,因為每天都是使用新的,不用擔心鏡片有細菌的問題,不過我以前用過的日拋鏡片都很軟,每次一不小心就會弄破…反而花更多時間再戴隱形眼鏡,這款博士倫HD日拋的鏡片就還好,我覺得蠻好戴的,所以出門就超省時,弧度也蠻符合眼睛的。
其實長期下來戴日拋還是對眼睛比較好,因為不管是清洗,清晰度,方便度都好過其他款式的隱形眼鏡~博士倫這款日拋升級之後有著高畫質特色的非常還不錯,到了晚上會覺得乾澀模糊的人可以試試看博士倫日拋隱形眼鏡。

 

獨特鏡片設計科技
後來才知道原來博士倫獨特鏡片設計科技,只要單一基弧,鏡片即可自動調整弧度。 戴上眼睛,一接觸到眼球,我感覺鏡片是自己黏上去的,手指不用完全接觸到眼球鏡片就輕輕鬆鬆的戴上去了,我想這是對剛戴隱形眼鏡的人,可以克服手指整個接觸眼球的恐懼,真的很不可思議!

自動調整弧度,服貼眼球。

這是鏡片即可自動調整弧度,服貼眼球。戴上隱形眼鏡後,感覺很沒包袱,他牌隱形眼鏡一帶上眼球一定會有一層東西擋住眼球,不至於到看不清楚,但是感覺眼球不能呼吸的樣子,博士倫日拋戴上感覺水水的,很舒服。

高含水量
這是70%的高含水量同時可帶來高透氣,因為親水性材質的水中可帶來氧氣,故含水量越高,透氣率也會更高,讓角膜健康呼吸一整天。戴了一整天感覺都很舒服,在騎車時特別能感覺到博士倫超含水的功能,騎車時是最容易感覺到眼睛乾澀的,尤其對我們這些有配戴隱形眼鏡的人而言,眼睛一定會眨個不停,因為太乾了,但博士倫此時超含水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。工作了一整天下來,其實已經超過隱形眼鏡只能配戴12小時的時間,但眼睛也沒感覺到一絲絲不舒服的感覺。他牌隱形眼鏡已經模糊的跟什麼一樣了,且通常這時候我的眼睛已經眨個沒停了。

博士倫,專業的讓您一戴隱形眼鏡就上手
這是水膠材質最高含水量70%,特殊調配的鏡片厚度使得鏡片脫水的副作用降低,高含水,水潤舒服一整天。博士倫完完全全的克服所有我配戴隱形眼鏡常遇到的困難,我一定要推薦我的朋友去使用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