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加倍潔的產品我想到大家都不陌生吧!!使用過金美克能已經滿多次囉!!"潤波"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!

跟抗屑止癢洗髮乳,到這一次的洗衣乳,我只能說太幸運囉!!因為金美克能旗下的產品,真的太好用囉!!

不多說....先來介紹這一次的主角吧!DSC00995.JPG    

我使用的是防螨潔白洗衣乳,因為我要洗小孩的衣服,所以我選擇這一罐。

它天加尤加利.小蘇打雙重天然成分,溫和潔淨衣物並達成防螨.去除過敏的效果,非常適合

洗滌嬰幼兒的衣物,原產於澳洲..可以淨化空氣.保護呼吸道..增晴免疫系統.有效仰制塵螨滋生!

小蘇打..大功用:

小蘇打 是一種歷史悠久.廣受婆婆媽媽喜愛的產品,近年來,一職位家庭主婦和環保人士極力推薦

使用的清潔產品之一,對人體健康安全,對環境友善,小蘇打再居家上可是一大當手唷!!

DSC00996.JPG    

洗衣乳本身是乳白色的,有一種淡淡的香味,洗起來泡沫挺多的,但是不會不好沖洗!!而且我覺得

洗完衣服很柔軟,而且衣服一直持續的香味,非常舒服!而且我喜的時候,我沒有帶上手套!沒想到

我沒戴手套並沒有讓我的雙手皮膚感覺到不舒服耶!^^

加倍潔防螨潔白洗衣乳不但成分天然.溫和.且洗淨利極佳,非常適合洗寶寶的衣物,但是大人的衣物

也非常適合唷!!有了這一瓶什麼問題都搞定,推薦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