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42.JPG  

這一次很開心能受邀崎莎琪E-SAKI來試用『能量POWER元素』,因為我本身的髮質不是很好,分岔.打結

髮尾都非常乾澀,崎莎琪真是我的救星押.....先來介紹崎莎琪~

修護提供KGF角質生長因子、鞏固角質,維護健康髮體、修護受損髮的彈力、生命力。 


抗氧阻絕化學、熱能對髮體纖維養分的破壞,維持結構緊實、不毛躁。


質感提升秀髮活力,質感表現形體、層次、曲線、魅力。


增色提供豐沛的保濕因子,維持秀髮水份平衡,使色彩飽和、持久、耀眼。

持久獨特礦物質分子能完整將養份與色素結合髮體,因而延長色彩飽和度,持久不易掉色。

 

 DSC01044.JPG  

這是它的外包裝,小小一罐非常可愛,它的瓶蓋是用拉的!!!

DSC01045.JPG  

非常好開,開完之後就可以娤上蓋子,就可以使用囉!!

DSC01046.JPG  

總共有8隻有12ML的能量Power元素,其實用量還滿省的!!只要一點點頭髮就會很順唷!!這是我剛洗完頭髮的

 

時候,因為我本身頭髮非常的長,容易掉髮.乾澀.打結,對我來說這一瓶簡直是我的救星啦..

 

DSC01040.JPG  

這是我剛洗完頭然後擦上能量POWER元素,我覺得頭髮順好多,而且也比較不易掉髮,

 

真是太感謝啦~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大力推薦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