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非常幸運的可以試用到舒潔的新產品!!"舒潔"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....是大家熟悉的老品牌了!!

DSC01047.JPG  

這一次要試用的是威象廚房強效清潔劑濕巾,我覺得真的事非常方便,因為以前要清洗廚房都要噴清潔劑!!現在只要

一兩張就可以擦去髒的污垢,超級方便的!!先來介紹他的產品囉

威像這一次推出浴廁.廚房強效.抗菌萬用三種清潔劑濕巾!我這一次拿到的是"廚房強效清潔濕巾"

它很貼心在抽取處多一層透明蓋子,確保濕巾不會乾掉,真的非常貼心

DSC01050.JPG  

這一次我測試的是廚房,因為我們家的廚房,瓦斯爐都非常油膩,這時候就派上用場囉!!我再來實驗一下囉!

DSC01051.JPG  

這是還沒使用廚房清潔劑濕巾前

DSC01052.JPG  

這是我使用過廚房清潔劑濕巾後,我覺得使用完後變的亮晶晶,超級好用,不必使用清潔劑,超方便的

想要方便又怕難清洗的媽媽們!!大力推薦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